[S04抖超大]歐聯小組第2輪和德甲第8輪賽後心得

歐聯盃小組賽第2輪是回鍋教練的第一場比賽(無誤?)
剛開始幾分鐘蝦蝦踢的還不錯~就是沒辦法成功破門
沒記錯好像上場結束前還被...?

(嗚嗚嗚...我可憐的記憶力...不是才看完沒多久...)
根據多次的經驗和某討論版的結論:
看蝦蝦踢球要從下半場開始!
下半場換上胡拉多後,感覺進攻流暢了不少~
也恭喜他進一球啦!之前都長坐板凳呀...?
福克斯的梅開二度讓某人還結論出:
蝦蝦的前鋒其實是放在靠近守門員用來迷惑敵人的XD


但是不得不說,快結束的時候,蝦蝦簡直快嚇死人了...
我說朗尼克就是被你們這種防守嚇到提早下課的吧!!
很同意隊長的說法,前場中場和後防的表現實在是太糟糕了呀~

(看報導連教練都是稱讚,真難想像當初他帶過的蝦蝦是有多...)

Schalke 04 - Maccabi Haifa 3:1 Highlights
(奇怪,前幾天還看到有人分享影片,這次找都找不太到...)

Schalke 04 - Maccabi Haifa 3:1 Highlights 发布人 FootballKing1892


大部分主力休息一兩天後就做客漢堡
可能是我的錯覺,對他們來說似乎有些不夠充裕?
胡拉多回到首發耶~只可惜沒打滿90分鐘~
老吳這場好像踢的很不爽,鏡頭有帶到他和裁判不曉得再說什麼?
被撞在地上的PaPa也不爽的揮開漢堡球員的手...
漢堡感覺很積極,也可能是磨合久了?
被癢癢踢爆的窘樣梅多少在他們身上...
倒是攻擊凶狠有增加,好像蝦子派出的都是大象一樣...

(最近蝦蝦也太容易滑倒和被撞倒了...還是我看的不夠久?)

近幾場蝦蝦容易在踢球時火氣大,常見隊友之間不爽的表情...
希望是我想太多...
作客的S04氣勢還是不輸人!整個球場都是他們的聲音呀!!
特別是到了最後更明顯!!!




阿...上週末結束前終於把信寄出
國際回郵真他媽的難買
還好貴,一張120...
沒想到昨天被發現把德國的英文寫錯
(老子把德意志的D和德國的英文合體了)
難怪郵局的辦事員說沒這個國家啦
跟他回說老子寫的是德文啦!
還好辦事員要我在旁邊加註中文德國
不然這下子還要拖延寄出的時間...
倒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了,因為信寄出了嘛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蝦蝦這次自己有辦一個9月最佳進球
會想要投給誰呢XD
進去後拉到最下面有Zur Abstimmung
點進去就行了~
而這邊是招募新會員
好像是要付費的那種,會送一本蝦蝦的新年鑑~
呼呼~~好想要呀~~~

留言

發表留言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
eXTReMe Tracker